新浪财经

U你为盾 臻爱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01 新浪财经

  作者:youlanfish

  2005年10月,随着宝贝臻臻的出世,我的生活一下子变的忙碌起来。因为要坐月子,不能外出,所以买宝宝的生活用品成了我的一个大问题,交给老公去买总不放心,因为男人毕竟比较粗心,而且我不去商场里逛一下还真不知道什么产品适合宝宝。

  一个偶尔的机会,因为想要买个新安怡的东东,但市场价格要100多元,心里有点舍不得,于是想起经常听人家讲网上购物怎么便宜,忍不住上淘宝网看个究竟。让我惊喜的是淘宝网上的东东不尽品种齐全,而且价格十分优惠。我的第一个店主是carylin,他对我这个新手非常有耐心,一步一步交我怎么操作,比如如何下载旺旺,如何拍东东,如何使用支付宝等等,在他的帮忙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所有的手续办好,也买到了想要的东东。第二天中午我就在家收到了有时以来的第一份快递。东东跟商场里的一模一样,而价格却便宜了很多,也免去了让老公代买的尴尬。第一次网上购物的成功和店主carylin的热情与热心,让我爱上了淘宝网,让我切身体会到了网银的便捷。从此我便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

  随着臻臻一天一天地长大,我淘宝的东西越来越多。小到臻臻的奶瓶、*片、奶粉、营养品等,大到我的

化妆品和生活日用品以及老公的电脑器材无不都是从淘宝网上淘来的。网上购物不仅让我们享受到了价格上的优势,也让我们充分发挥了网银的作用,还值得一提的是送货上门的快递服务让我们这些做妈妈的享受到了足不出户的快捷,真的很方便。

  在网上淘宝的大半年时间里,我也认识了很多好卖家,有些甚至成了好朋友,大家一起交流淘宝经验和育儿心得。有一次臻臻生病住院,我买了盒合生元,细心的卖家在交谈时记住了臻臻住院的医院和病房,让快递公司直接把合生元送到了病房里,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动,真的谢谢这些热心的卖家!

  在淘宝之余,我也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小店,起名为“臻爱之屋”,开小店的目的不在于盈利,只是想一种尝试,当小店卖出了第一件东西时,那种兴奋和激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也许那就是所谓的一种心情尝试。

  淘宝网给了我很多第一次的尝试,也给了我很多惊喜。但我万万没想到我还收到了网上的第一份礼物——工行U盾。其实就在那些天里,我正好为我的

银行卡发愁,因为付款金额已封顶,不能继续使用,需要购买U盾。而就在这时,我收到了淘宝送来的U盾,我们全家都很开心。当我拿了U盾去银行注册时,周围的人都投来羡慕的眼神,真的把我乐死了!

  现在我用工行卡购物没有后顾之忧了,有了U盾转账、付款更安全,更放心!而且再也不怕支付封顶了。

  我虽只是个普通的淘友,但我爱淘宝网,因为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愿它伴随着臻臻一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