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小e安全检测获广大网民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2:59 新浪财经

  为了进一步提高网上银行交易的安全性,更好地保障网银客户的资金,工商银行于7月22日推出了“小e安全检测”服务功能,通过对电脑“体检”,为安全使用网上银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自推出以来,“小e安全检测” 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认可,并在百度空间、西祠胡同论坛、车城网友论坛、比特论坛、爱好者论坛、以及广发基金的基民天下社区等多家媒体论坛上进行了热烈讨论。截至9月9日,此项功能的累计点击率已达到了369.49万次,日均约7.4万次,表明此项安全检测功能已经受到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和使用。

  “小e安全检测”服务是工商银行为网上银行客户提供的,协助客户在线查杀可能影响其安全使用网上银行的计算机间谍软件的服务,客户可以自愿免费选择此项服务。该服务采用国际先进的安全引擎,利用微软 ActiveX 技术,通过 IE 浏览器下载小e安全检测控件和

病毒特征码的方式,实现查杀网上银行间谍软件、电脑漏洞检测等功能。

  近年来,除“小e安全检测”外,工行还先后推出了U盾、口令卡以及自助开关对外转账、预留信息验证、余额变动提醒、唯一ID登录等别具匠心的安全保护措施,为促进网上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