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媒体指出:全球广告商热捧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43 经济参考报

  本报伦敦电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4日发表文章说,如今全球广告商正在借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大好商机淘金。

  文章说,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家博物馆前竖立着一座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钟,这座钟确认了欧米茄作为北京奥运会官方计时赞助商的地位。

  欧米茄是2008年奥运会48家官方赞助商和16家供应商之一,这些企业都是在激烈竞争中战胜了诸多对手,才在利润丰厚、发展迅速的中国广告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其他赞助商还包括通用电气、麦当劳、松下、Visa、三星、柯达和强生等。

  文章指出,全球广告商对北京奥运如此感兴趣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中国迅速发展的经济和强烈的客户需求已经令广告支出从2000年至今增加了1倍多。奥运会的契机愈发让中国受到全球广告商的青睐。

  媒体收购公司实力传播集团认为,明年北京奥运会将在中国造成至少9亿美元的额外广告支出。该公司预计这届奥运会的广告宣传可为全球广告市场带来30亿美元的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