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人气天王Rain代言爱尚非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0:02 人民网

  

  9月中旬,由韩国人气天王Rain代言的福马爱尚非蛋糕,首批产品正式在东南地区7个省上市销售,只要到当地卖场、超市去,就能购买这种爱尚非蛋糕。

  爱尚非蛋糕又称瑞士卷,味道香甜醇厚、口感绵软润滑。是风靡欧洲,继而在东南亚等地区长销不衰的蛋糕类产品。比传统休闲食品在口感上感觉更好,更滑、更润。而这种卷心蛋糕在国内尚属空白,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位的需求,福马公司先后在欧洲亚洲各国考察,耗巨资引进先进生产线和制作工艺,最终将这一独特美味的食品引进中国。

  据福马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请Rain代言福马的爱尚非

蛋糕,是我们品牌发展的里程碑,而爱尚非蛋糕也是Rain在中国代言的第一个品牌,意义非常重大。”此次福马的意图也很明显,爱尚非蛋糕就是要主打“Rain”牌。这是因为:代言人和产品高度吻合,体现出“润”的味道;Rain的超高人气也必将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在产品口味上,爱尚非蛋糕和传统蛋糕相比,味道更加香甜。而阳光、帅气的Rain则用雨一般温柔的眼神感染着他的粉丝、温暖着他周围的每一分子。初尝爱尚非蛋糕,那种润润、滑滑的感觉就会使每个人联想阳光偶像――Rain,所以爱尚非蛋糕一出市就和Rain结下了不解之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