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汉川硬措施优化软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3: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熊国春、欧阳波)10日,汉川市环保局负责人来到市广播电台,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本单位的工作职能,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这是汉川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采取的举措之一。

  近年,汉川市委、市政府采取系列硬措施优化软环境,结合产业结构和企业分布情况,建立了以永和安门业、达利食品等10家企业为代表的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定期到监测点了解全市行政机关、执法部门和服务单位在企业的执法、检查、收费等方面的情况,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及时查处。

  该市从2005年开始,开展“百家企业谈环境评部门”活动,工作专班通过座谈、发征求意见书等形式,走访百家企业,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其迅速整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新闻媒体公开作出整改承诺。今年还选取了市直5个部门为首批评议单位,年底由企业集中对其评议,将过去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部门,深化为由市场主体直接评议部门,如被评议为不满意单位的,其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诫勉,并纳入下一年度继续评议。同时不断规范行政收费行为,对市直有关单位的收费项目进行了清理审核,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67个,降低收费标准12个。

  巢暖百凤栖,一批批外来企业纷纷落户汉川。1月至8月,该市共引进资金9.1亿元,其中过千万元的项目68个;52个投资过千万元的扩能项目正在建设中,全市规模以上的企业净增23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