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网上购物调查 交易安全性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51 新浪财经

  如今,网上购物越来越盛行,普通百姓网购热情高涨。但是理智的消费者已经逐渐意识到,网上购物为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由于网络安全问题,也带给我们更多危险的可能。作为网上购物核心环节的“支付环节”,其安全性、便捷性是买卖双方都想追求的目标。选择网上银行支付方式的用户最多,超过一半,这种方式直接依托传统银行平台,是除了“货到付款”的方式之外,更符合人们传统支付观念、信用度积累最高的一种支付方式。第二位是货到付款,接近一半。排在第三位的“第三方支付”由于其中立性质、服务的经济性、方便性、快速性等特点,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占到44.5%。银行汇款和邮局汇款已经退至第四和第五位。

  在用户选择购物网站受影响的因素排名中,“交易的安全性高”排在了第一位。如今大多银行的网上银行安全性都是值得信赖的。以交通银行为例,交通银行的太平洋卡用户(包括借记卡和

信用卡用户)都可以到交通银行的网点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在网上支付过程中,交通银行采用先进的手机动态密码和USBkey技术,加上网上支付密码,来有效的保护用户网上购物时太平洋卡上的资金安全。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签约网上银行手机注册版或者证书认证版。选择使用网银手机注册版的用户在网上支付时,交行将通过短信平台向用户发送一次性的手机动态密码,只有通过网上支付密码和手机短信密码双通道,双密码的认证,才能完成网上支付,证书认证版的用户在网上支付时,只有通过网上支付密码和USBkey数字证书的双重认证,才能完成网上支付。不论用户选用哪种版本进行网上支付,安全措施都相当细致完善,具有很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