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华财讯与Thomas Industrial Networ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06 新浪财经

  世华财讯与Thomas Industrial Networ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的全球国际行业与企业资讯

  北京(中国),纽约 (美国),2007年9月14日---【世华财讯】和Thomas Industrial Network (原名 Thomas Register)今天宣布建立战略联盟,【世华财讯】的终端服务和财讯.com网站(www.caixun.com)都将为中国投资者提供Thomas的Product News Network(PNN)的全球国际行业与企业资讯。

  透过这次的战略合作,双方为中国投资者和企业提供24×7全面的国际商务与B2B产品信息。在【世华财讯】与财讯.com的资讯平台与上,PNN提供20万则企业与产品信息的数据库供查询,即时更新的企业与产品信息每月约1000条,以北美企业为主。

  【世华财讯】拥有超过十年的专业财经信息服务经验,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与企业决策人士提供实时资讯与分析研究。【世华财讯】的终端与资讯授权服务,覆盖全球宏观经济、期货、债券、

股票与外汇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财讯.com是全球中国人的投资
理财
网站,为投资者与企业管理者提供市场即时动态、经济发展与行业趋势分析。24x7追踪全球财经动态,提供覆盖全球宏观经济、股票、基金、债券、外汇、期货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的资讯与分析。财经资讯是企业与机构
竞争力
的关键。

  【世华财讯】总经理杨蓓薇表示,“企业决策人士需要掌握最新的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及产品信息来进行国际商务合作与投资决策分析。【世华财讯】通过与PNN的联盟合作,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更进一步的为中国投资者与国际行业及企业搭建资讯与沟通的桥梁”。

  Thomas 业务开发副总裁Erik Mikisch指出:“在当今全球资讯经济发展中, 中国企业决策人士透过【世华财讯】掌握国际企业与产品资讯,将使其与国际合作伙伴或竞争对手获得同样的信息, 与全球发展趋势无缝链接”。

  《中国外汇》杂志主编吴克鲁表示,这次世华与PNN建立国际合作,是引领中国财经资讯市场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一步。中国外汇管理杂志社和中国外汇网(www.chinaforex.com.cn)与【世华财讯】的合作也将使广大的银行与企业客户放眼全球经济趋势,拓展国际财经视野。《中国外汇》杂志为国家外汇管理局主管的媒体。

  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前表示:“我们在进行黑色金属市场分析和行业研究时,【世华财讯】所提供的及时丰富的相关行业信息为我们提供了有力支撑。”【世华财讯】的国际资讯合作使企业客户,广大投资者与决策者及时掌握国际行业趋势。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宝钢集团投资组建,属于宝钢国际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