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沃尔玛公司宣布:将开展新一轮广告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2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世界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日前宣布,将开展新一轮广告战,用新的广告口号“节省金钱,更好生活”取代原来的“天天平价”。

  据了解,这将是沃尔玛19年来首次推出新的广告口号,该公司正努力向其广告中添加更多的感情色彩。在今年夏天的美国返校购物季促销广告中,沃尔玛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请演员扮演顾客,讲述沃尔玛如何在油价高涨的情况下帮助节约金钱。其旧广告是面带微笑的人物出现在各个商店中对商品降价。沃尔玛还说,根据研究机构GlobalInsight的调查,该公司在2006年为每个美国家庭节约了2500美元,比2004年上升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