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惠普公司推出面向中小企业计算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2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美国惠普公司日前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计算机系统,针对信息技术业界发展最快的中小企业市场。

  该系统名叫Shorty,是一个10英寸高的盒状物,最多可容纳八台刀片服务器。刀片服务器是比普通服务器体积更小、能耗更低的薄型服务器。随着银行和保险公司等大型企业客户在信息技术设备方面的开支增长放缓,惠普及其竞争对手戴尔、IBM等公司都在更多地向中小企业市场倾斜。根据惠普的界定,员工人数在100至1000之间的企业为中型企业。

  本财政年度第三季度,惠普刀片服务器销售额增长81%,该公司目前占据了刀片服务器市场的最大份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