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新任CEO“瘦身”公司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1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日前宣布,新任空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任命了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成员人数由原来的12人缩减至九人。

  新执行委员会成员比原来少三人,其职能划分也有所更改和集中。九名成员的职位分别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首席客服执行官、项目副总裁、工程副总裁、运营副总裁、人力资源副总裁及采购副总裁。

  恩德斯表示,新的领导班子是一个管理合理、职责鲜明的组织架构,它可以让公司更迅速地作出决策并更好地协调公司所有职能。他指出,职位的设置也反映了空客未来几年所要面对的挑战和优先考虑的领域,通过这个新的领导集体他将继续构建崭新的空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