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会部分礼仪用花将从云南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28 经济参考报

  本报昆明电日前在昆明举办的“2007年昆明国际花卉展专题研讨会”上,北京园林绿化局有关人员透露,目前已初步决定把月季和芍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礼仪用花的主花材,而月季切花有可能直接从云南采购。

  北京园林绿化局有关人员说,初步估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比赛场馆及附近的街道、广场上要摆放8000万盆至1亿盆左右的盆花;近1000个奖项需要使用至少6000束颁奖用花。其中,颁奖花艺作品中使用的主花材必须是本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种。得知这个消息后,云南很多切花生产商纷纷表示,争取让自己的产品进入这届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