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荷航空联盟有意收购意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03 经济参考报

  本报罗马电据意大利媒体12日报道,目前法国航空公司与荷兰航空公司组成的联盟对收购意航股份表现出兴趣,正与意航高层进行接触。

  据报道,意大利政府在8月初任命新的意航董事长后,改变了原先推行意航私有化的方式,从拍卖股份竞标改成与购买者直接协商。除法荷联盟外,意航管理层还正与英航、德国汉莎及其他潜在的购买者保持接触。

  法航与荷航于2004年宣布合并,意航与法荷航空联盟一直保持合作关系,希望加入该联盟,但法荷方面提出意航需首先改善公司经营状况。意航从1998年以来持续亏损,目前平均每天损失100万欧元,净债务额已超过10亿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