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政消防用水将计量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2:10 东南快报

  提高再生水利用率,我省将酝酿出台合理的再生水价格;对市政、消防、环卫等用水将实行全面计量管理……昨日,省建设厅下发了《建设行业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省建筑行业如何实行节能减排作了指导。

  再生水指城市污水经处理设施深度净化后达到国家规定水质标准,能在一定范围内重复使用的水。

  方案表示,为不断提高再生水利用率,要加快出台相关政策,合理确定再生水价格。

  全面开征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要提高到补偿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成本(包括污泥处理处置费用)和补偿部分设施建设成本,企业保本微利,并逐步做到合理盈利。

  为降低漏失率,对城市供水管网严重老化和运行年限超过50年的管道制定改造计划。对市政、消防、环卫等用水全面实施计量管理。

  作为建设部和美国

能源基金会的
建筑节能
试点城市,福州、厦门将开展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统计、能效公示等示范,逐步建立起全省大型公共建筑节能监督体系。

记者 郑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