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润滑油再度挺进巴基斯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52 新浪财经

  在即将伴随“嫦娥一号”奔赴40万公里、探索月球秘密的前夕,长城润滑油首次登陆巴基斯坦市场。据相关负责人透露,SINOPEC润滑油于9月10日起正式在巴基斯坦上市,这是继6月长城润滑油在新加坡成功实现产品下线及上市后,国际化战略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早在6月初,第一桶SINOPEC润滑油在新加坡下线,开启中国润滑油品牌从直接的商品贸易形式转型进入“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的国际化新阶段。就有行业人士断言,新加坡将成为长城润滑油迈向国际市场的一个“跳板”,以此为起点,长城润滑油的海外品牌——SINOPEC润滑油将逐渐遍布亚太市场,并逐渐延伸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事实证明了专家的分析。相隔仅仅三个月, SINOPEC润滑油产品发布会就在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历史名城卡拉其拉开了帷幕。产品发布会受到了当地各方的高度关注,参会的巴基斯坦的政府相关负责人坦言,巴基斯坦各行各业的发展需要可靠的润滑保障;同时,高速发展的巴基斯坦经济也将为SINOPEC润滑油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国际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巴基斯坦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完全可以成为中石化润滑油公司东南亚地区乃至中东地区的枢纽,更有助于提升长城润滑油在该地区品牌知名度,逐步树立SINOPEC润滑油国际品牌形象,最终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谈及SINOPEC润滑油参与当地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时,该负责人认为,依靠中国石化的雄厚实力,以及近50年为中国航天事业服务的历史,长城润滑油累积了研发生产高科技润滑产品的能力。“SINOPEC润滑油在东南亚短短时间内就站稳脚跟,并受到市场的追捧,这就是对SINOPEC润滑源自航天科技的核心

竞争力的最好认可。”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