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拉斯莫斯钢琴三重奏组9月中旬将来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享誉欧洲的伊拉斯莫斯钢琴三重奏组将于9月中旬首次来华演出,为中国观众带来欧洲古典浪漫主义音乐代表作。

  伊拉斯莫斯钢琴三重奏组创建于1991年,现成员包括:德国钢琴家托马斯·赫曼,俄罗斯裔比利时小提琴家维拉·拉普列娃和华裔荷兰大提家徐小佳。这个组合不但擅长古典及浪漫派音乐的演奏,同时也很关注当代音乐。

  据悉,此次三重奏组来华将于9月16日和21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演出两场。首场演出将上演俄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各国名曲,包括《胡桃夹子》选曲和圣桑的名曲《动物狂欢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