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书:中欧建立平衡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3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中国欧盟商会11日在北京发布其年度的《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这是中国结束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五年过渡期后,中国欧盟商会发布的第一本建议书。

  建议书指出,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过渡期结束,中国与欧盟的关系正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经济的增长一方面加强了中国与欧盟的战略伙伴关系,另一方面欧盟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也在增加。

  伍德克认为,中欧双方需要建立平衡的发展战略,促进建立开放的投资环境,这将有助于形成一个公平、有

竞争力的全球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