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美”亮相大上海时代广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1:28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倪珊珊

  

“美美”亮相大上海时代广场(图)

  迁址到大上海时代广场后,美美百货将引进30多个新品牌IC资料

  沪上高档百货标杆———美美百货今天将在新址大上海时代广场亮相。同时,与之在同一商圈的无限度广场和金钟广场也将相继整合开业。“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在政府规划之中,我们想通过引入大量一线品牌,把淮海中路打造成高档百货聚集区。”卢湾区副区长江小龙告诉记者。

  打造美美全国旗舰店

  由于原址因地铁施工,美美百货从淮海中路西端搬到淮海中路大上海时代广场1-3楼,取代连卡佛,“我们这次是要打造美美的全国旗舰店。”美美市场部经理王维说。

  记者昨天在美美百货看到并未有顾客光临,只是有部分顾客在服务台更换VIP卡。“今天,我们主要是更换VIP卡,就今天一天补发的卡片已经超过1万,正式营业是在明天。”王维说。

  美美也有扩大品牌容量的打算。旧商场的品牌容量已经趋向饱和,现在换到大上海时代广场后,这次美美引进30多个新品牌。“目前大上海时代广场4、5楼还不是美美的,不排除我们将来租赁的可能,主要取决于美美今后的销售情况。”王维笑着说。

  “在3楼将推出全国首创的———‘体验专区店’,主要出售家居、珠宝等,比如会把首饰摆放在梳妆台上,虽然商品占据面积无形之中增大了,可能导致商品的成本增加,对销售额就有一定要求,但是这样的销售理念将有利于商品销售。”王维表示。

  淮海中路定位时尚商圈

  淮海中路商区包括美美百货、无限度广场、金钟广场和柳林大厦等的整体提升,是卢湾区的“三年计划”之中的一部分,该计划从2007年1月开始。“淮海西路是个高雅商圈,我们想把淮海中路定位在时尚商圈。”江小龙说,“目前政府主要是鼓励和引导企业发展。”

  据记者了解,无限度广场现正在试营业,将于10月7日正式营业;柳林大厦也将引入更多的优质办公单位;金钟广场运营商虽然在两个月后才能确定下来,但是运营商的人选已大体确定。

  江小龙还透露,淮海东路职教中心周围的商铺和附近一些优秀保护建筑也将要有一些相应的调整和提升,主体方向就是形成高档百货商圈。

  此外,这些商场一般会选择在夏秋换季的时候

装修或休整,是为了赶在国庆节之前开业,这也是百货行内的一个规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