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校服 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叠翠流金的9月,是广大中小学生入学的日子。目前,邯郸市的大部分中小学也均要求在校期间统一着装。校服成为中小学生穿着时间最长的服装,因此也有人称其为学生的“第二皮肤”。此时,校服的绿色环保程度、面辅料的选择等各项环保指标就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根据调查,校服布料手感差,带异味,不吸汗等问题普遍存在。目前新生已经入学,校服的定制活动也即将展开。为了维护中小学生的合法利益,让家长放孩子心,让穿着的服装更舒适、更健康,邯郸市质监局也迅速将“开展学生装质量监督检查”的工作提上日程。

  据悉,该局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加强对集团采购学生装质量的检查,对全市学校学生装进行技术检验,对安全性能不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最高额度的处罚;对标识不符、以次充好等问题立案查处,切实维护学生这个特殊消费群体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岳伟)

岳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