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成功援引海外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40 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成功援引海外资金

图片来源:佳美口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8月6日,佳美医疗集团与英国马丁可利公司投资管理公司、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佳美口腔与两公司签署正式入股协议,首轮融资额为1000万美元。

  马丁可利公司是中国A股市场上最大的海外机构投资者,其在大中国地区的投资总额已超过四十五亿美元。海纳亚洲为海纳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纳国际在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务。

  对于投资佳美口腔,两公司都表示了坚定的信心。马丁可利公司代表柯世峰认为在中国民营医疗服务机构将会面临更多的市场机会。他说:“我认识到佳美本身符合我们投资的标准,管理团队有很强的责任心,并且他们在自己的公司里是真正的主人,这是非常必要的一点。第二点品牌,佳美口腔在全国建立了非常好的品牌,这个品牌效益,有很好的管理团队,价值是无限的。第三点,我们非常看重的,目前情况下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还处在非常初级的阶段,市场渗透非常低,在一二线城市,有一些口腔

医院,在广大的三四线城市和一些农村地区基本上没有,发展的空间非常之大。” 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代表张浩认为佳美口腔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形成标准化的管理系统。他认为:第一佳美有一个中央化的品质管理系统,第二佳美在护士、医生的管理上包括服务有一系列的流程,第三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公司在信息平台建设中有一定的基础。对于佳美的未来的发展,两家公司都十分的看好。

  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对公司的发展充满着信心。他说在控制风险方面,佳美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无论人力资源、技术、现代的科技手段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佳美口腔今年将发展到一百家,全年增幅是历史总和的一倍,明年将新增200家,涨幅200%。

  由1993年第一家佳美口腔成立至今,佳美经历了艰难的发展历程,但是在“佳美人”不懈的努力下,如今的佳美已经是很多的“全国第一。”而与两家海外公司的合作将会使佳美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用董事长刘佳的话说:“英美两国的基金与佳美的完美结合,不仅满足了佳美的资金需求,更重要的是这两个基金都是老牌基金,他们的历史经验将会对佳美有很大的支持。

  可以说佳美口腔和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是中国医疗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