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台外包服务转移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投洽会重要活动———中国服务外包发展研讨会在厦门举行,不少专家认为,中国的外包服务行业发展,不必复制印度模式,而是积极拓展新的模式、承接新的业务。厦门有自己的对台优势,与日本、韩国等地相比,台湾外包服务转移才刚刚开始,厦门完全可以抓住这个机会。

  ●有台湾长荣背景的荣升海运(香港)公司8日在厦门市与泉州造船工业公司签订合同,双方将共同投资5.9亿美元,在泉州惠安斗尾港区兴建福荣造船厂。

  ●台湾上市公司惠胜实业公司与三明尤溪县签订合同,将投资2000万美元在尤溪建高粱酒生产线,这是台商在大陆建立的第一条高粱酒生产线,预估2010年生产,建设规模年产5000吨,销售产值5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