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石6亿美元购蓝星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6:54 华龙网-重庆商报

  9月10日,媒体猜测已久的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纽约证交所代码:BX)(又翻译为:黑石集团)入股蓝星一事,终于敲定。双方当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签约仪式,百仕通出资6亿美元购入蓝星20%的股权。

  与凯雷入股徐工、新桥入主深发展相比,百仕通此次入股蓝星只是参股,与现有管理层冲突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国家宽出严入的外汇管制政策仍有可能构成障碍。

  9月7日,蓝星集团旗下三家上市公司——蓝星清洗星新材料沈阳化工均以控股股东蓝星集团“正与有关方商讨重大事项”为由停牌。

  不过,由于收购尚需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市场仍在观望这一交易未来的命运。《财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