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稳定市场猪肉供应 舟山摊位租金下调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5:32 浙江日报

  本报舟山9月10日电 (记者 肖国强 谢国平)为稳定市场猪肉供应,舟山市近日决定:从本月起全市城区(定海区、普陀区两区)所属猪肉经营摊位的租金下调10%,涉及猪肉摊位总数190个,让利10万元以上。

  舟山市市场管理服务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方杰介绍,这次猪肉经营摊位费下调从今年9月起直到11月摊位重新招标时结束。政府下调摊位租金的“利好”政策,无异于给猪肉经营户吃下一颗“定心丸”。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普陀区沈家门东河市场猪肉经营户许信娣马上就笑了起来:“3个月租金原来是1万元,现在少交1000元钱,相当于卖肉20天的收入。”

  前段时间,猪肉价格不断上涨,毛猪收购价也随之上涨,这导致经营户收入明显减少,舟山城区10%的猪肉经营户(共19户)选择了退市,对全市猪肉供应产生了不小影响。舟山这次下调摊位租金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稳定猪肉市场供应。据了解,11月以后摊位租金是否下调,舟山市将根据市场行情再作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