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环渤海民营经贸洽谈会在晋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34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第九届中国环渤海民营经济经贸合作洽谈会10日上午在山西省临汾市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洽谈会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主办单位是北京市工商联、河北省工商联、辽宁省工商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山西省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由山西省工商联和临汾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此届洽谈会以山西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项目投资合作为主,将围绕煤化工、装备制造、材料、旅游4个新的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物流商贸服务业、农产品加工以及文化产业等新兴产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洽谈。

  组委会介绍说,本届洽谈会共有19家内地

500强企业出席。来自英、法、美、德等14个国家和国际机构,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客商及嘉宾1500余人到会进行交流、洽谈、参观、考察。

  资料显示,前8届洽谈会累计实施合作项目259个,合同总金额373亿元。此项活动已成为环渤海区域民营经济联系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工商联服务经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