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特仑苏受夏季达沃斯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7  新浪财经

  9月6日,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成长峰会——2007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离开瑞士冰雪小镇来到美丽的海滨大连,一场“头脑风暴”正从这里酝酿席卷全球。在高密度、快节奏的会议进程中,被大会酒店选中的蒙牛特仑苏,成为了这些全球顶级企业家、媒体人士和政府官员的最佳伴侣。据了解,会议所需的特仑苏牛奶已经大大超出原定数量,有关方面正在紧急向大连进行调配,为这些全球政经领袖“加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