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兔子”拉客信口雌黄骗人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47 武汉晚报

  “宏基长途客运站搬走了!可到对面坐车走啊!”昨日,记者在武昌火车站周边暗访发现,“兔子”(即非法车辆拉客者)拉客信口雌黄骗人上车。

  家住仙桃的何平搭乘北京——武昌Z37次列车,走出武昌火车站出站口,一名40多岁中年妇女喊道:“长途汽车站改造搬到对街了啊!”。他信以为真跑到街对面,看到一辆无牌白色依维柯在候客,何平询问附近巡警,才知道受骗。

  记者采访发现,出站口的“兔子”看到旅客出站后,就连忙拦住,“关心”地说:“告诉你吧,宏基站已搬走了,就在火车站对面。”

  记者 左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