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杂志《Finans》为富豪的子女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33 经济参考报

  俄罗斯《Finans》杂志估算了俄各富豪子女可能继承的财产数额,出炉一份所谓“小富豪财富榜”。这家杂志说,卢克石油公司总裁奥列格·阿列克佩罗夫现年17岁的独生子优素福·阿列克佩罗夫排名第一,可能继承大约123亿美元家产。

  第二位是铝业巨头奥列格·杰里帕斯卡的六岁“公子”皮特和四岁“千金”玛丽娜,可能均分奥列格大约212亿美元家产。

  阿尔法集团总裁米哈伊尔·弗里德曼的九岁女儿叶卡捷琳娜和12岁女儿洛拉可能每人获69亿美元家产,并居财富榜第四位和第五位。

  与以上几位相比,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五名子女如果均分父亲财产,每人可能会得到42亿美元家产,并列第23位。

  排行榜上年龄最小者是伏特加酒业大亨鲁斯塔姆·塔里科的一对双胞胎千金,年仅三岁,可能均分父亲43亿美元家产。年龄最大者是水泥业大亨格奥尔基·克拉森亚斯卡亚的孩子克里斯季娜,36岁,可能继承14亿美元。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