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又多了家温泉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2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语 通讯员 王德胜)昨日,位于集美园博园内的厦门骏豪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奠基动工仪式。厦门骏豪温泉度假酒店由骏豪(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兴建,位于园博园温泉岛上,总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设计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建筑风格为主格调,营造东南亚热带风情,将现代简约融入其中。厦门骏豪项目规划有: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高级温泉公园,250间精致客房及282套服务式公寓的酒店服务式公寓,52栋独栋别墅式酒店套房,酒店内还配备咖啡吧、中西餐厅、酒吧、SPA、健身房等功能设施。

  香港骏豪公司事业版图横跨矿业、

房地产、医疗、生物科技、休闲餐饮、酒店、海外投资等领域,在房地产行业更是领军人物,地产项目遍布厦门、济南、重庆、海南等城市。骏豪公司表示,骏豪温泉度假酒店将以超星级的规划理念、国际性的视野、一流的服务体系,打造成为集美、厦门,乃至国内外的知名酒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