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沙迪克厦门厂昨在海沧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2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语 实习记者 冷琪)昨日,由日本沙迪克集团投资的沙迪克(厦门)有限公司在厦门海沧举行了隆重的竣工仪式。据悉,这是日本沙迪克集团近10年来在海外的最大投资。

  沙迪克(厦门)有限公司位于海沧新阳工业区,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数控放电加工机、数控加工中心、线性马达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用于汽车产业、数码相机、手机、液晶显示屏等精密模具加工领域。该项目于去年9月动工,2007年8月一期试投产,达产后年产值有望达8000万美元以上。

  据介绍,与沙迪克集团在海外投资的苏州、泰国工厂相比,沙迪克(厦门)公司在投资金额与计划产量上都将超过前两者,将是沙迪克集团在海外的又一重要生产基地。

  简介:日本沙迪克集团

  日本沙迪克集团是一家具有30多年历史,专业生产数控放电加工机的企业。其产品已行销日本国内及海外大部分国家与地区。为满足市场需求,这30年来,沙迪克集团不断扩大产能,并将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由最初的日本主力工场(福井、加贺),逐渐拓展到泰国曼谷与中国苏州,集团目前的销售总额为715亿日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