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扩大出口玩具产品检验种类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瑄 曹忠义 记者 门心洁) 从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出口玩具质量的监督管理,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出口玩具质量许可(注册登记)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列入法定检验范围内的出口玩具质量许可(注册登记)产品种类和范围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4类扩大为11类。即由原来的:布绒玩具、机械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扩大为:布绒玩具、竹木玩具、塑胶玩具、乘骑玩具、童车、电玩具、纸制玩具、类似文具类玩具、软体造型类玩具、弹射玩具、金属玩具。

  为此,天津检验检疫局提醒各相关企业注意,要加强相关出口玩具产品自检,及时规避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