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房贷热线”明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4: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报道:近期本报的《第三只眼看个贷》系列报道推出后,引起读者共鸣。不少读者打进电话,咨询自己遇到的房贷问题。明日上午,金报将开通房贷热线,邀请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三名资深房贷经理亲临本报,为读者答疑解惑。

  此前,武昌的陈女士打进电话说,她在三年前贷款20万买房,如今央行一再加息,“月供”压力越来越大,听说银行也推出了一些房贷新品,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房贷压力,节省房贷利息支出。

  汉口柳先生则表示,近期生意上需要一笔资金,他希望能将房子抵押贷款,但房贷还没还完。听说有银行推出了房贷的随借随还业务,已贷款的房子还可以再贷款,但不清楚具体手续怎么办。

  “对很多家庭来说,房子都是家里最大的资产。但是由于多数家庭都是选择房贷的方式买房,这块巨大的资产往往也多是处于静止状态,不能产生直接经济效益。”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房贷专家表示,其实,现在银行已推出了很多新的房贷衍生产品,可以将不动产的房屋激活,变成现金流,满足业主的融资需要。

  在明日的房贷热线中,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个贷营销部资深信贷经理夏华玉、吴莹,和优秀房贷助理白玲一起,将针对房贷问题仔细作答。夏华玉和吴莹均有5年以上的房贷工作经验,对目前的国家政策和银行房贷产品,以及

房地产市场现状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房贷热线:86770013、86770304。

  时间:明日(周二)上午9:30-11:3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