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有望再度挑战5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4:33 三秦都市报

  上周股市走出了高位小幅震荡的扬升行情,上证综指最高曾逼近5500点整数关口,但上周五出现了技术性回调。从上周股市的表现看,个股行情很活跃,从指标股到题材股都有较可观的涨幅。因此,股市上周的财富效应比较明显,看好9月份股市的投资者上周明显增多,上周五记者做了一个小型调查,发现超过80%的投资者认为9月下旬股市将成功跨越6000点大关。

  消息方面,从本周开始新股扩容压力将明显增大,建行将要发行90亿股A股,北京商业银行本周二将发行12亿股A股,近期新股募集资金将接近1000亿元。目前场内资金非常充沛,新股扩容压力对大盘没构成大的下跌压力,上周五大盘回调,主要是受制央行再度升高银行的准备金率。日前部分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的原始持有人受邀走进汇添富管理公司,与公司高管、基金经理和投资研究团队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所持基金的投资运作流程。据悉该基金的原始持有人有600多位,持有至今的两年时间里投资回报率约为450%。

  近期股市中各板块存在轮动趋势,从大盘蓝筹股到二线品种,凡是机构的重仓品种都有较好的表现机会。9月初优质

股票价位不断上扬,百元股票大量增加,本周的市场热点将转向二、三线蓝筹股,表现为补涨行情,在国庆节前夕,消费类股票和旅游板块的股票,预计会有较突出的表现。五粮液格力电器等消费类股票,也值得关注。本周由于金融板块新股扩容压力增大,银行股可能处于滞涨之中,本周主要以蓄势震荡为主。

  预计本周大盘会走出先抑后扬势头,有望再度挑战5500点关口,在没有新的实质性利空消息出台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本周继续持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