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秋季房展北京项目首次不敌外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学冬 李宛霖)为期4天的2007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昨日结束,本次展会外埠项目成交套数为1395套,首次超过了成交套数仅为381套的北京项目。

  根据组委会发布的信息,房展会期间人流量为14.2万人次,今年的总成交金额78288万元,与去年同期房展的12亿成交金额相比,少了66288万元。其中,北京项目每套平均面积为88平米,外埠项目每套平均面积为83平米;均价方面,北京项目为9733元/平米,外埠项目为3945元/平米;成交套数则相差悬殊,北京项目381套,仅占21.4%,外埠项目则首次超过北京,成交1395套;而成交面积北京项目为33676平方米,外埠项目为115361平方米;北京项目的成交金额仅占43.2%,为32778万元,外埠项目成交金额为45510万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