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0:04 南方都市报

  基金首发配售比例再创新低

  本报讯(记者林峥)华夏创新基金-华夏复兴基金上周首发遇基民抢购,当日超额募集。以“比例配售”方式首发的华夏复兴基金最终配售比例为9.711426%,创下历史新低。基金“中签率”再创新低,既是投资者对品牌基金公司投资能力的追捧,也意味着A股市场充沛的流动性目前并没有出现消退的迹象。

  创新封基上市首日溢价6.90%

  本报讯(记者林峥)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于9月7日登陆深交所,开盘报1.250元,收报1.271元,较9月6日份额净值1.189元上涨6.90%,带来难得的封基溢价现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