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山东济宁市中质监分局严查超市食品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文]山东济宁市中质监分局严查超市食品保安全

  9月6日,山东济宁市中质监分局对5家存在经营销售过期、无保质期、无“QS”标识食品的超市给与了相应的处罚,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城区产品质量,济宁市中质监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各大超市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对超市的酒类、奶制品、糖果制品、茶叶、蜜饯、淀粉及淀粉制品等13类食品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一些超市里存在经营销售过期食品、三无产品和无“QS”标识产品的现象。执法人员在太白路一家超市的货架上发现一批红

葡萄酒生产日期为“2005年6月”、“保质期2年”,已过期3个多月。在陇行路一家超市,执法人员查处味精、牛奶未加贴QS标志等。其它的一些居民生活区周边的小店里也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过期食品、部分食品的三期标识不够健全现象。执法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这些商品下柜,并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截止目前,该局已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

李为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