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夏季达沃斯明年约会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07:49 每日新报

  新报大连电【记者 吴静芳】 为期三天的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圆满完成所有议程,于昨天下午在大连世博广场闭幕。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闭幕式上正式宣布,下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将于明年在天津举行。

  施瓦布表示,天津是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名城,是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还是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我和我的同事期待着即将与天津进行的合作。我们相信,明年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年会一定能办成一个水平更高、规模更大的盛会。

  “新领军者年会”是达沃斯论坛首次在瑞士以外国家举行同等规模和水平的夏季年会。明年9月,

全球500强企业和政界、经济界精英将会聚天津滨海新区,出席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充分感受天津的魅力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