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鸿福:外国直接投资在越南呈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9:45 新浪财经

  今日在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越南计划投资部部长武鸿福表示越南的稳定是吸引外国投资的前提条件,外国直接投资在越南依然在上升。

  武鸿福:在重视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还要重视社会的发展,整个社会的质量,这样我们能够把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结合在一起,而且推动社会当中各个行业的发展,能够实现社会稳定,同时能够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认为越南的稳定是我们吸引外国投资的前提条件,能够推动越南的发展。

  我坚信外国直接投资在越南依然在上升,而且我们能够实现我们设定的目标,在目前来看,有多个国家的外国投资直接流入越南,他们之前没有重视越南,现在越来越的重视越南,尤其是海湾地区的国家,大量投资的越南,他们投资了大量的项目,我觉得未来外国的投资会持续不断的流入越南,我们越南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我们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劳动力,我们有政治稳定,而且已经签署了加入了许多国际条约国际组织,我们是一个有希望有发展潜力的市场,我们现在建立了东盟组织,东盟国家形成了一个统一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