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阳狮集团董事长:世界杯比奥运会的广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6:25 新浪财经

  今日在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阳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urice Lévy表示奥运会强调更严格,更高的道德标准导致广告没有世界杯的多。

  Maurice Lévy:那么足球世界杯的广告是比奥运会的广告更多的,因为奥委会是有着非常严格的限制广告的规定的,但是从眼球的吸引率,从电视观众收视率来说,他们是一样,但是心态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因为足球世界杯是一个团队的运动,但他只有一个运动,就是足球,而且这个运动是很有激情的,而且有时候裁判也会误判。但是以奥运会为例,那么我们所采纳的道德标准也是更高,参与更广泛,而在奥运会当中我们的道德标准是更严格,更高,目标也是更加的高,更加的具有朴实性,那么瞄准着更高的成就,强调团结。那么从人们的情绪高涨的角度来说,从人们的情绪情感来说,奥运会是更重要,但他的广告没有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