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购奥运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0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近日该行对奥运门票申购者的账户进行了一次模拟扣款,结果发现总共8000多份的预订单中有2000多人账户上余额不足。

  中行提醒说:9月10日开始到9月30日之间,中国银行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开始集中扣款,在此之前中签人需保证其相应的存折账号、信用卡内有充足的余额、授信额度。如果中签人的中国银行的活期存折账户、VISA信用卡的余额、授信额度不足,扣款失败会导致得不到票。

  多数市民订了1500元的开幕式门票

  据了解,6月30日结束的北京奥运门票申购第一阶段,初步统计江苏有5万多人预订门票。江苏中行接受的预订单超过8000份2万张,其余9成通过的是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在中行收到的5000多份门票预订单中,最热门的是开幕式门票,超过一半的市民想要的都是它。开幕式门票共有5个档次,价格分别为5000元、3000元、1500元、800元和200元,多数市民选择买C档1500元的开幕式门票。除开幕式之外,想看闭幕式的人也很多,其他的热门项目也很集中,比如110米跨栏、篮球、足球等项目的决赛等。

  23人抽中单项比赛门票

  另外目前已经有23位南京人抽到了免费单项比赛的门票。中国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第二次抽奖活动,让13名南京人幸运地各获得1张奥运会单项赛事门票。而年初的第一次抽奖,已有10名市民确定拿到门票。

  这23名幸运者都将得到一张奥运会门票凭证,等奥运会门票销售正式开始后,他们可凭这张凭证到人保公司领取真正的奥运会门票。

  江苏人保的人士表示,到2008年6月30日前,凡作为投保人购买人保财险保险产品的单位或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该公司提供的1万张北京奥运会门票资源中的一张。到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人保财险还将有3次抽奖,100张开幕式门票将留到最后。

  作者:王琴/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