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i重金投资Mold-Master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日前对全球领先的热流技术与热流道系统供应商M o ld-M a s te rs公司做出大笔投资,将助其在亚洲、东欧和拉丁美洲的市场发展,以及未来在相关领域的并购。据了解,作为典型的成长投资,此笔投资的额度将接近此类投资的上限2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除资金支持外,3i还将以其一直为投资业内及融资方所称道的人脉资源助力M o ld-M a s te rs发展,知名企业家H am d i C on ge r将担任其董事会主席一职。M o ld-M a s te rs全球CEO则表示:M o ld-M a s te rs相信3i将会带来行业的知识,国际性的资源和长久的资金,可以和他们共同实现公司将来发展的宏伟目标。

  记者了解到,3i之前在国际工业领域里的投资还包括:荷兰的海沃公司(H yva),磨料磨具及相关器械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德国的W end t公司等。

  (7C6)

记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