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夏德仁:大连将做出更多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43 新浪财经

  今日在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全球格局中,包括新领军者企业应该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作为首届承办城市的大连,在很多方面也做出了更多努力。

  夏德仁称,去年大连市的经济成长为16.5%,而今年上半年达到了17%。同时呢,也请大家关注大连满城的绿色,清新的空气,整洁的街道,这些都说明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这些努力是符合世界论坛的宗旨的。

  夏德仁还说:“第一积极融入全球积极,我们将加入重要的行业中心和重点产业基础的建设,把我们产业纳入全球公共产业的链条当中。第二大力开发人力资源,充分利用我们现有的良好教育基础,加快发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提升全体市民的文化素质。为高端产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提供足够的人才。更多的以人才资源代替自然资源的消耗。第三保护

知识产权
商标
版权等方面的保护,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第四,减少
能源
消化,防止环境污染。先进节能环境技术的实施,建设一个节能型的环境友好型的城市,第五保证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医疗方面的问题,建设一个充分关爱的社会,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连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此次会议的服务工作,并且与论坛的单位团结合作,支持世界经济论坛今后的发展,并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祝此次论坛圆满成功,也祝各位能够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