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主席:个人投资港股对A股不会有明显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23 中国新闻网

  八月三十一日,由于内地居民投资港股意愿高涨,中银天津已将受理“港股直通车”业务的网点由原定的4家扩至17家。图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港股直通车”业务网点。中新社发 焦永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6日电中国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夏季达沃斯年会上说,个人投资港股,正在进一步评估,完善实施细则,初期数量有限,对A股不会有明显的影响。

  尚福林在同一场合还表示,中国内地第一个在交易所上市的债券即将发行。今后要进一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防止热钱进入股市。

  新华社的报道称,他说,从2006年下半年中国

证券市场恢复融资功能以来,上市公司已筹资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比三年前多1079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