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刚赴大连 会见达沃斯老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03  新浪财经

潘刚赴大连会见达沃斯老朋友
图注:全球青年领袖:潘刚和戴尔(2006年瑞士达沃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备受瞩目的“2007世界经济论坛——首届全球领军者年会”将走出安静的瑞士达沃斯小城,来到美丽的中国大连。这是“世界经济论坛”首次在瑞士以外的城市召开,也是中国与达沃斯的首次牵手。

  2006年,瑞士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潘刚与英特尔、微软、BP等各界朋友亲切会晤,纵谈世界经济。今天,“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举办,曾经的参与者已经成为了东道主,潘刚将前往大连会见 “老朋友”,继续去年未尽的世界经济话题;同时,潘刚也将会晤各界“新朋友”,将中国更好的介绍给全世界。

  中国崛起,曾经是2006年“世界经济论坛”中的重要议题,代表中国出席的8位中国企业家向所有与会的来宾展示了中国企业领军人的独特风采,而作为第一位应邀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中国食品行业领导人潘刚先生更是受到了特别的尊重和礼遇。

  本次世界经济论坛创建了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旨在促进新兴的公司成为下一代的全球领军者,并且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领军者,温家宝总理将特别接见潘刚先生,这是国家领导人对于伊利集团在推动中国的全球影响力进程中所作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潘刚表示,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将是此行的主要目的。而关注“世界经济论坛”的专家们普遍认为,在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成为全球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议题的背景下,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将备受关注和期待:其速度与厚度并重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线的发展理念,将为世界了解中国食品行业加上关键的一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