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秋冬音乐季明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交通银行-深圳交响乐团音乐会的秋冬季演出将于明日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奏启。首场演出的主题是“不朽的贝多芬”,是纪念贝多芬180年忌辰的专场音乐会之一。

  本次秋冬音乐季将安排三场以“不朽的贝多芬”为主题的音乐会,还将安排“国庆节音乐会”、“来自柏林爱乐的音乐大师”、“肖斯塔科维奇专场”、“美国大都会歌唱家”等专场演出。受邀来深的音乐家阵容强大,有著名指挥家安琪·霍塔斯、迪特·巴姆、张国勇、钢琴家郎朗、小提琴家吕嘉、大提琴家艾米利亚·巴拉诺夫斯卡等。

  同时,交行将开展主题为“音乐与生活”的征文活动,入选者将在媒体刊登文章及获赠音乐季贵宾票。(肖红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