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论道”竹叶青挺进达沃斯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闻名世界的达沃斯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政界、商界、学术界的领导者们将就众多影响世界的议题展开讨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论坛首次从欧洲移师中国大连,并且将形成每年一届的固定性年会———新领军者年会。

  本次论坛年会涵盖了一系列的主题,包括“最快经济增长的战略”、“区域贸易流的未来”、“转变在发生———利用变化中的人口”、“从董事会获得最多支持”、“谁操纵着企业形象———你、媒体还是消费者”以及“获取、培训以及保留”等。

  同时,此次论坛年会毫不例外地体现了“中国热”,部分中国行业的新领军者企业和领导受到了论坛组织者的邀请,而西部概念也成为热中之热。来自四川省峨眉山茶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唐先洪先生也应邀出席。

  “他找到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茶业品牌营销模式。”组织者这样评价唐先洪以及他一手创建的“论道”品牌。“论道”与其他茶叶品牌不同的是,它是一种

奢侈品,给中国传统产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寻求突破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参考样本。“在此之前,几乎没有人能够想象,茶叶,也能成为奢侈品。”组织者对“论道”品牌的突破发出了由衷的赞美。

  从诞生之日起,“论道”就显得那么不平凡,从TOP MARQUES世界奢侈品展一直走到摩纳哥亲王手中;从极度稀少的自然之物变成赠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国家礼品,凭借深刻的中国文化内涵,“论道”俨然已经成为奢侈品当中的中国标志。

  “论道”的诞生,不仅仅填补了中国高端茶叶市场的品牌空白,更让中国奢侈品的发展找到了文化方向。正是由于“论道”品牌相对于传统中国茶业营销方式所具备的开创性,才让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也让本次论坛年会组织者特意发出了手中的邀请函。

  新闻背景

  达沃斯论坛本名为世界经济论坛,因首次举办地位于瑞士小镇达沃斯,所以又被称为达沃斯论坛。虽然论坛只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但是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1000多家国际知名公司作为会员,并且成为全球政要、企业界和学术界人士研讨世界经济问题的非官方聚会场所。人们形象地把它比喻为“经济联合国”。与会者将包括世界最具影响力公司的执行总裁、政治领导人、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社区”成员、“科技先锋”成员、新的金融服务商、推动Web 2.0发展的人士等。成员囊括了位居全球前列的1000家大公司和企业,这些跨国公司控制着全球85%以上的财富,而参加会议的代表必须是董事长或总裁级人物,政界人物须是现任在职。 本报记者 张映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