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01 浙江日报

  我是老虎:杭州是个好地方啊,连吃饭都可以看笑脸!

  反思万岁: 卫生局给我们挑饭馆吃饭是件好事,饭店嘛,是要经常检查一下,消除那些恶心的事情。

  chenjie123456: 那天我家7岁小孩去吃饭,坐定后居然说:等等,我去外面看看,回来问为什么没贴上(哭脸、笑脸),原来电视里放了新闻,老百姓真当是关注。

  三本:有哪个消费者会选择到贴着“哭脸”的饭店就餐呢?很显然,将执法与市场引导相结合,产生的效果应该远比单纯执法的效应要好。

  梁老轩:很多饭店深谙消费者的心理,表面上看上去没什么明显的卫生问题,但实际上卫生到底如何,消费者无力判别。

卫生部门推出的这种举措,实在是太好了,通过专业的卫生检查,可直接检查出一般肉眼看不到的卫生问题,而且通过这种友好的昭示方式,让消费者在消费的过程中新鲜了许多,轻松了许多,实在是大快人心的好事。

  老可:其实我们中国人从来都不缺解决问题的新发明新创造,关键是执行的力度和持久性,希望卫生部门的餐饮单位卫生监督情况公示制度,能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并能够坚持不懈地执行。

  王小三:消费者今后上餐馆吃饭,只要看看大门处的标志,就可以判断这家餐馆是否卫生,这种好事,就该多做,多宣传。

  悠悠奶咖:每次去吃饭,都不知道往哪家饭店走,对他们的质量和卫生总不敢相信,如果真的有能代表质量的“笑脸”、“哭脸”挂着,就知道怎么挑了。而且这能激励那些得“哭脸”的饭店,能让他们朝更好的方面发展,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好事!

  盛夏光年:顶!!强烈支持,吃是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头等大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