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汽车销售下降速度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19 北京商报

  尽管油价高涨、房价下跌和信贷市场风波对汽车业形成压力,8月份美国汽车销售情况仍有所改善,销量下降的速度放缓。此外,通用汽车公司销量出乎意料地增长,帮助本土品牌重新占据了一半以上美国市场。

  根据美国汽车数据公司4日发布的统计,8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折合年率约为1630万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比7月份下降12%的局面大有改观,也是5月份以来月度销量折合年率首次超过1600万辆。

  8月份美国轿车销量下跌5.3%,轻型卡车销量则上升3.8%,部分原因是各大厂商在卡车的销售优惠方面加大了投入。

  继7月份首次跌破50%之后,美国三大汽车厂商在本土的市场占有率8月份回升到51%,这主要得益于

通用汽车公司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6.2%。

  

福特汽车公司8月份的销量下降15.1%,它在美国市场第二位置被
丰田汽车
取代。丰田8月份的销量下降2.8%,但仍以23.34万辆的数字超过福特成为第二大厂商。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