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闻背景:世界经济论坛成员的权利和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5日电(记者明金维 闫平) 企业在成为世界经济论坛的成员后,应履行相应的义务,同时可以享受一定的权利。

  世界经济论坛相关负责人于江指出,企业在成为论坛成员后,应秉承论坛“致力于改善全球状况”这一宗旨,积极参与论坛举办的各种活动,并贡献其专业知识和资源。此外,由于论坛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其活动经费主要来自会员费,因此,会员企业每年需要向论坛提供4.25万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21瑞士法郎)的会员费。

  会员企业同时享有相应的权利,主要包括参加每年1月底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等。在年会举行期间,论坛会员企业的领导人可以与全球政治、经济、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就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发表意见,交流看法,进而引导全球舆论关注的重点,并为全球领导人提供决策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