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题:国际港口与现代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门心洁)昨天,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五届PECC国际贸易博览会暨2007年中国国际仓储地产与物流服务展示会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1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是在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的倡导和支持下,由国家商务部、交通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港口协会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协办。今年博览会的主题为“国际港口与现代物流”。

  PECC是由太平洋区域的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三方人士所组成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自1980年成立以来,已有中国、

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和香港、台湾等25个成员经济体。其宗旨是,在自由和开放的经济交流基础上,本着伙伴关系、公平和相互尊重的原则,通过经济领域的研讨及政策协调,促进太平洋各经济体间的经贸合作,为地区稳定、繁荣和进步做出贡献。

  PECC国际贸易博览会是在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的同意和支持下,由中国申办、主办并获得PECC成员经济体的集体响应的较大规模的地区性国际博览活动,是PECC目前唯一在中国授权举办的国际性博览会。自1999年起,博览会已在本市连续举办了四届,取得了丰硕成果,树立了PECC国际博览会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和太平洋地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展活动之一。

  本届博览会将设天津物流建设与发展、天津滨海新区物流建设与发展、天津区县物流建设与发展、国内港口与物流企业、仓储地产与物流服务和物流设备、技术和服务及PECC物流企业展区等六个展区,约1000个展位,将比较全面地展示本市近年来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设备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展示PECC成员经济体和欧盟地区在物流领域的新概念、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还将同时举办“港口建设与物流发展”高层论坛、物流贸易与投资项目洽谈会和亚洲物流科技与物流金融研讨会等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