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开行贷款229亿支持低收入家庭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1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国家开发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建设的支持力度,融资推动住房保障领域规划先行和制度建设,建立公平高效的低收入群体住房保障体系。国开行行长陈元近日在该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的专题会上作如上表示。

  截至7月底,国开行累计贷款229亿元,支持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低收入家庭住房贷款项目119个,建成5512万平方米、92万套低价位的小户型住房,惠及402万低收入人群。

  在支持低收入家庭住房建设中,国开行始终注重以融资推动制度建设。该行把小

户型房、
经济适用房
廉租房
的准入标准,与资格审查、监督机制、退出制度和个人收入界定办法等一起作为贷款的必要条件,与地方政府共同规范和完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制度,促进了地方规划先行和制度建设。

  据悉,今后3年,国开行将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低收入家庭住房建设的支持力度,重点扩大廉租住房建设,加快集中成片棚户区的改造,积极推进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多渠道改善农民工居住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