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恒基股权被冻结 存款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曾创造了A股涨停板数量纪录的*ST金泰(600385,收盘价21.7元)发布公告称,山东省高院就该公司第三大股东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ST金泰和工行济南高新支行三方的担保合同纠纷作出判决,冻结新恒基房地产所持*ST金泰限售流通A股股票520万股,冻结期限一年,同时还将划扣新恒基房地产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霄云路支行开户的存款4062093元至山东高院账户。

  公司还表示,关于该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增发

股票的预案在完成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有权部门核准后方可实施,故该方案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就在不久前, *ST金泰创下了A股市场个股连续42个涨停的纪录,书写了一段短线暴富

神话,其暴涨的理由就是这个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的非公开增发事项,如今这一事项似乎又成为公司股价连续暴跌的原因。

  从走势上看,继8月31日冲高26.58元又被放量砸在跌停板后,*ST金泰已连续三天跌停,其中后两日均为无量跌停,昨日跌停板上的封单多达2200多万股。在利空打压下,看来该股要打开跌停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记者注意到,在8月17日~8月23日5个交易日里,该股盘中曾放量打开过涨停板,换手超过50%,很明显,有人提前获利出局,这些资金是否提前获知公司这个消息不得而知;尽管后面还有几个涨停板,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8月17日以后进场的投资者恐怕很难能够顺利出局了。

  记者 段五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